风语龙城

大概可能呃,我说我忘了合集内容会挨揍吗(挠头)

【杰佣】渐行渐远

*叫你手贱,这下作了吧

*大型还债不准鸽子现场1/10

*此系列刀子警告(刀中找糖,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此篇为奈布第一视角

*死亡警告

*ooc警告

*私设警告

*逻辑混乱警告

我和他,本就应该是两条平行线上的人。

他应该坐在华丽的座椅上,身前的小桌上是精致的糕点,杯中的是上好的红茶,在暖阳里,享受这份完美的下午茶。以他的身份,他的相貌,或许还会有一位高贵美丽的女士陪他一同享受吧。

脑子里这样的想法遏制不住,习惯性地想抬手擦擦眼角不知什么时候溢出的泪水,但是我却感受不到我右手的存在,我这才想起来,上个月的那场战役,敌军的炮弹落在我所在的驻地,炮弹的威力太大,轰炸掉了我们的临时住所,我们因为没有做任何防护,无数战友在那场轰炸中身亡,我也被炸成了重伤。

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不过我也失去了一只手。

“呵,真是和她们说的一样啊,我真的是贱命易活啊。”

我就那样躺在尸堆里,军队放弃了我们,只因为我们这支队伍是由廓尔喀人组成的,我们的命不比那些法国人。

【廓尔喀的战士,哪怕死,也该是死在战场上】

动了动满是伤痕的双腿,我明白我的体力并不能保证我能走回安全区,但是我也明白,不会有人来这里把我带走。早在大部队离开,就留下我们小队的时候,我就明白,那些人早就抛弃了我们。

意识忽然有些模糊起来,眼睛有些不受控制的闭上了。

【我还没有,见他呢】

等我醒来时,我已经在安全区了。睁开眼,还是那位替我绑绷带的护士,她手里估计才换下的绷带,上面是已经干涸的血迹。

“就你这出血量,你都还没死,可真是个奇迹。”

我扯出一个不怎么好看的笑容。

“是吗?这世上,有奇迹吗?”

战争终是结束了,我得到了一大笔佣金。但是这并不能让我欢喜起来,恐怕没人欢喜的起来吧。这场战争带走了我无数的兄弟,拿走了我一条手臂,甚至将我的身体也摧毁了。

我回到了那个繁华的城市,这座城市还是和我离开时一样,战争并没有影响到这里。街上的人对我投来各种各样的眼神,鄙夷的,可怜的,蔑视的......

“你回来了啊......”

是那人的声音。

我终是抬头向前看,那人还是和以前一样。考究的西装,初见时我就一直嫌弃的绅士笑容,如果忽视掉他双眼眼底的青黑和眼中的红血丝,我或许会觉得他过得还不错。

“啊,回来了。”

许久不开口说话了,这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他火热的目光看的我有些难受,我刻意地回避着他的目光。

“那,回家吧。”

他上前想拉住我的手,我下意识的躲开那只手。

我怕,我怕被拉住的那一刻,我就再也狠不下心和他疏远了。我渴望他的拥抱,我渴望他的爱语,我渴望他的一切。

可是我,不配啊!

我可以去承受敌人的炮火,可是我却承受不了那些人的闲言碎语......

我知道,我不该是这样的......

我,奈布·萨贝达,廓尔喀的战士,不该是这样的......

我的勇气,我的无畏,或许,都留在了那个战场了吧,同我的同胞一起,被埋在了那个废墟之中。

我只知道,我和他,这以后,只会渐行渐远......

“杰克,我累了...... 以后,就不要再见了吧......”

我低下头,就那样从杰克的身边走过。我没有看他的表情是怎样的,甚至连步伐也快了几分。

我们就像那两条平行线,再也不会有相交的可能了......

我们,本就该如此的......

中心广场上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有个军人打扮的人站在中央的石台上。他手里的是一份死亡名单,是在战争牺牲的战士的名单。

人们围聚在一起,他们都在祈祷不要听见自己亲人的性命。

“奈布·萨贝达......”

军人念出了熟悉的名字,声音不大,但是却像是一柄锋利的刀,将杰克的心彻彻底底的划破。

*如果可以,给我个评论和推荐吧

*我能不要脸要个关注吗(鸽子不配有关注)

*好的,我真是一口刀子喂给我自己啊

*下篇写杰克视角

*还债好难,我想咕咕咕啊!!!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