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龙城

大概可能呃,我说我忘了合集内容会挨揍吗(挠头)

(微杰佣,主个人叙述)痕迹

*咳,咕了这么久怪不好意思的,我能说我把我蒸汽之都的大纲搞丢了,可能文要重修了吗?

*最近沉迷某塔防游戏养干员完全遗忘第五

*这是一篇偏自白的短篇

*相信我,我还是爱奈布的(顶着被打的脸)

*微量杰佣(但是我还是打了tag)

*重度ooc警告

*逻辑不清警告

*操控者私设警告

*感谢看完我的废话,都接受的话,请继续


又是庄园和...咳,核平的一天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错了啊!!!”一大早上欧利蒂丝庄园私人住宅区就发出了某位操控者的惨叫声,随后就看见某操控者拿出了逃命(确实是在逃命)的速度,飞奔向了求生者宿舍。

“奈布啊!救我啊!这只杰克要杀人了啊!”

操控者看见奈布·萨贝达,就像是落水的人看见浮木一般,迅速躲在了奈布的身后。

“我亲爱的操控者,你可以告诉我,我身上的女,性,学,生,制,服,是,从,哪,里,来,的,吗!”

杰克身着一套蓝色的jk制服,本来应该距离膝上不超三公分的裙子,套在杰克身上却是短了好大一截,但是老实说,还是蛮好看的。

“呜呜呜,我怎么知道啊,这是我攒了好几个赛季的碎片给海拉买的限量款,富江小姐姐同款的说。其实杰克你穿也...啊啊啊啊啊,哥!错了!错了!别挥雾刃!”

杰克毫不犹豫地挥了一记雾刃,雾刃将一边的墙上打出了一条极深的裂痕。

“好了,杰克,这应该是系统的bug,你也不要追着操控者不放了。”

“还是奈布好,杰克你看看,你就不能讲点道理吗!”

“嗯?”又是一记雾刃打上了墙壁。

“哥,错了,真错了。”该认怂还是认怂的某操控者。

奈布有些无奈地叹了下气,往前拉住了杰克的手,把人往宿舍楼外拉去。

操控者看着两人逐渐模糊的背影,又看了看墙上开始消失的裂痕......

“如果,真的能留下痕迹该多好......”


————————————


“操控者最近也很忙,你也不要总是烦他,这个系统bug你也不可能没有察觉的吧。”

“我当然知道是系统bug,但是,如果你不能经常见到操控者,你知道的,那个隐藏的规则......只要我去烦他,他一定会找你的。”

奈布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左手拇指已经是时隐时现了,似是在告诉他,别拒绝杰克的提议。

“不,杰克,我不需要。如果那天到了,那么我会接受......”

“不!为什么要接受!你明明那么好,凭什么这些事情都是你来承担!他操控者的错,凭什么!凭什么是你来承担!”

杰克有些控制不住情绪地按着奈布的肩膀,眼泪不受控制地落下。可奈布只是静静地任着杰克抱着自己哭泣,却连一句安慰的语句都说不出。


【奈布·萨贝达,倘若有一天他遗忘你了,你将承受的是彻底消失,你是否还是愿意选择承受】

【我愿意】


“操控者!你又在看他俩啊!”

操控者被艾玛这么一喊,差点把手里的本子摔了,他有些无力地说:“艾玛,你吓死我了。”

艾玛顽皮地笑笑。

“艾玛啊,我最近蛮忙的,可能又要很久才能回来了。”

“嘻嘻,是要我们照顾好奈布吗?放心好了,有杰克在,奈布肯定会被照顾的好好的。”

“天天吃狗粮也是辛苦你们了哈。”

“说的也是呢。”


等杰克自己的情绪稳定好了后,奈布把他送回了监管者宿舍楼,而奈布自己也回了求生者宿舍,毕竟操控者已经很久没有安排他们上场了,最近闲的发慌。

回到房间时,他的桌子上多了一封信和一个礼盒。

没有打开礼盒,而是先将信封拆开,是操控者写的信。


To奈布:

当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庄园了哦~

很开心和你们在一起的这一年,也很遗憾我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得不十天半个月才能回来一次。

奈布你很好,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有这个感觉了。我的技术我自己知道,让你经常被那些陌生操控者骂来骂去的,真的很对不起!

那个隐藏规则我是知道的,我也知道你是那个被选中的人。

很抱歉,我明明什么都知道但是在回来的那一点点时间里也依旧没有安排你上场。

奈布,累了的时候就和那些关心你的人说说吧,他们远比你想的要关心你。

我,终究只是一个过客,我留不下任何痕迹。

所以,为了我这个过客,付出那样的代价,一点都不值得呢。


PS:给杰克和海拉买了新衣服,怎么可能不给你买呢!礼盒里面是我特地花了上次的兑换卡买的思明和上赛季我眼馋了好久的鹰羽哦。

PPS:说过要给你准备最好的衣服的,我才不会那么找就离开呢!


等我回来,我们再并肩作战!


操控者


奈布放下信,没有打开礼盒,而是打开衣柜将里面的刺客披风拿了出来。

【奈布!奈布!你看这个好不好看,我觉得特别帅,特适合你!】

【操控者,分明是你非,抽不到弹簧手】

【啊,闭嘴啊!我以后一定会给奈布准备最好的衣服的!】

————————

【谢谢你,愿意,一直和我,并肩作战】

【不,谢谢你,愿意包容我的错误,和我一起成长】


是否选择永不卸载第五人格?

是/否

手指没有犹豫地点了是

“我也许不会那么准时,但是,永不缺席,不会离开......”


*明人不说暗话,官方爸爸你什么时候安排一下奈布金皮啊!

*最近忙来忙去的,也没时间管游戏。

*但是2018年的7月,我和第五相遇了,在这里遇到了可以一起开黑的好友,也遇到过无理取闹的玩家。

*现在,一年了,我想说,我一直在,哪怕不常上线,哪怕每次都想过去卸载,但是,我会在的,我愿意陪着它一直走下去......


*最悲哀的不是离开,是我离开了,也未曾留下一点痕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