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风语龙城

风语龙城

 

【all原神空】他离开了之后

*我是谁我在哪我不是只打算写个刀子吗,为什么后面看上去又是要填坑的节奏啊!!!

*不确定掉不掉落空离开后的攻视角

*日常ooc预警



你心底里有没有那么一个人,重要到让你甘愿放弃生命?

这个问题放在以前,空的回答是荧,而到了现在,他的回答是.....

 

“抱歉,不能和你们一起去其他世界旅行了。”

 

鲜红的长枪贯穿了空的身体,而天理的胸口上插着一柄长剑。

人之子终会带领着人类反抗你,你不会有未来的,天理.....

战场明明在天空之上,可是战斗结束的那一刻,雨滴却还是能淅淅沥沥地落下。落在决斗场上的空和天理身上,他们的身体逐渐消散,被排斥在外的众人想要冲进决斗场,但是却被异常的能量屏障阻挡在外。

他们唯一能做的,只有看着空,消失在眼前。

那一天,提瓦特各地刮起了狂风,狂风穿过山石,发出的声响似是悲鸣,狂风卷起海浪,伴随着令人畏惧的雷电。

自那以后,人们发现那位吟游诗人换了一把里拉琴,他吟唱的诗歌开始变得悲伤,可是内容却是所有人都不知的英雄。

 

他是被太阳选中的人

耀眼而又温暖

他带着空白的一切来到提瓦特

无论是什么都可以交给他

他一定会帮助你

当天空再次被黑暗笼罩

人们的目光投向了金色的身影

他化作利刃撕破黑暗

他带着空白的一切来到这个世界

离去时却也什么都没带走

他去了另一个世界继续着他的旅行

时间太长了

世界也遗忘了他

没关系

我会在这里一直吟唱

直到你回来

 

没有人知道那位吟游诗人在吟唱的是谁,他们猜测着那位英雄其实是那位诗人的爱人。而除了那位诗人,还有其他人也有着不一样的行为。

夜晚的天使的馈赠里,你会发现吧台上的一个位置上永远放着一杯冰钩钩果汁,如果你询问酒保,那么他的回答是。

“那是老板吩咐的,这杯果汁是为了一位好友准备的,只是忘记了约定时间,所以每晚都要做一杯新的果汁放在吧台。”

往生堂的客卿钟离先生最近总是喜欢去往绝云间,旁人询问原因,他只是摇头不答。听闻一些想要去寻访仙人的人说,他们总能见到钟离先生一人坐在一棵金色大树下独自斟茶,但是桌上却是两杯茶,钟离先生面前的杯中早已没了茶水而对面的一个早已不再冒着热气却斟满了茶水的杯子。

债务处理人觉得他们的公子大人的武力值似乎又高了一大截,虽然以前就知道公子大人很强,但是就是能感觉现在的公子大人更强了。但是公子大人总是喊着的伙伴是谁呢,是其他执行官大人吗,可是公子大人喊伙伴的神情明明很温柔的,但是公子大人没用过这个表情看别的执行官大人啊。难道那个“伙伴”是公子大人的爱人吗?但是也没见那人出现在公子大人身旁啊,难道是公子大人还没追到人吗?要不要把我追仕女的时候用的方法拿出来给公子大人参考一下呢?

今天也在为了给达达利亚异常拔高的武力值和嘴里没停过的“伙伴”找一个合适的借口呢,债务处理人。

 

这个大哥哥长的可真好看,可是大哥哥什么时候才能醒呢?

双叶看着正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人,这么想着。床上的人散开着金色长发,紧闭着双眼,而他身上则都是绷带。双叶是在一个海滩发现他的,身上都是或大或小的伤口,血染满了身上的衣服,情况看上去很糟糕。为了保住人命,双叶赶紧回村里喊了大人来把人带回村里治疗,医生给他做了一些措施,但是已经三天了,人还是没有醒。

“唔”

床上人轻呼出声,紧闭的双眼睁开,只是却是一双失去聚焦的眼眸。

“大哥哥,你醒啦!”

顺着声源扭头,他问:“这里是哪里?”

“是绀田村,我是双叶,大哥哥你叫什么啊?”

“我不记得了。”

风语龙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风语龙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