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龙城

大概可能呃,我说我忘了合集内容会挨揍吗(挠头)

联合狩猎吧(比赛开始)1

*严重OOC警告
*逻辑不清系列
*作者昨天把自己摔成脑震荡了,请轻喷
*都接受的话,请继续
PART.5
比赛开始
本场监管者
杰克 裘克
两人坐在新模式的椅子上,裘克无聊的擦着自己的火箭筒,余光看向了另一边的杰克。“喂,杰克,这局可是有那个佣兵呢,我可不会让你放水。”微笑小丑的面具下的那张脸正挂着嚣张的笑容。杰克依旧悠闲的哼着调子,“我相信我的小先生,裘克。他拥有自保的能力,倒是那位橄榄球队长,他,好像,并不具备自保能力吧。即使可以将我撞晕,可是却依旧要倒在锋利的刀刃下呢。”语调不变,就好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呢”,可是白色面具下那双如同猛兽的眸子却告诉着裘克,不要轻举妄动哦。
明明在游戏中都是极其优秀的猎人,可是在现实中却成为了被俘获的猎物。一颗疯狂的心脏就那样被牢牢锁住呢,真是,讽刺呢。
还没有开始这场新的联合狩猎,两人就已经定下了,无言的约定。
(我的小先生,这次,我依旧会让你的尊严依旧哦~)
绅士看着冰冷的利刃,笑的温柔。不变的老调子,可是这一次带上了,些许真诚的温柔呢。
(让我看看吧,威廉,这次你是不是还要做那个,一往无前的,勇士呢?输了的话,就成为我的所有物吧。)
微笑小丑面具下的他笑了,这次,是真的,笑了......可是,为什么,要带上疯狂呢......

比赛,开始

“专心破译!”奈布发出信息,湖景村已经不是什么新地图了,可是却因为中间的开阔让这张地图极难转点。(可恶,开局就碰上裘克,这家伙肯定带了张狂,不能和他耗下去)心里做着盘算,而动作不见一丝犹豫。开场时杰克动作很快,没有一台密码机被破译,而艾米丽小姐却已经被送上狂欢之椅了。虽然因为开局被追,奈布没有机会看另一位监管者的轮廓,可是熟悉的浓雾已经告诉他了,另一个监管者,是杰克。
艾米丽小姐可以从杰克手里逃走的概率很低,而一旦艾米丽小姐离场,那也就意味着,奈布的旧伤至少需要两名队友。
可是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奈布宁可独自硬撑。
他,奈布·萨贝达,拒绝成为他们的累赘。
哪怕是身上锥心地痛,他也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真是倔强的小先生呢,为什么,你总是要为了别人而放弃自己呢?】
倒在裘克的冲刺下的奈布脑海里突然响起杰克的话,他无声的笑了。
【呵,廓尔喀的战士,永不抛下同伴。】
【真是固执呢,那么,就抱歉了。只能,请您,留下来陪我了.......】
(真是的,奈布·萨贝达,你这次,是真的栽了啊......)
黑暗遮住了他的视线,最后出现在视野中的,是带着鲜血的利刃......
“裘克,你可真是......”后面的话语没有说出口,但是裘克明白杰克的意思。
“好了好了,这家伙就交给你了,我去对付其他人。”裘克利用冲刺离开这片“战场”。
看着已经倒地无法站起的雇佣兵,杰克眸中闪着危险的光芒。他明白,没有人会来冒死帮助他的小先生,因为这场游戏只有一个胜利方,只要在游戏中,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赢。
“我的小先生啊,这次,也要麻烦您了......留下,陪我吧。”

奈布·萨贝达已被送回庄园

场上只剩下四名求生者了,可是还没有人拿到撬棍。看着又被攻击受伤的同伴,艾玛在寻找撬棍,威廉在和杰克周旋,而瑟维同样牵制着裘克,薇拉小姐在找地窖的位置。
每个人都在危险中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而当撬棍信息出来时,威廉也被杰克的雾刃攻击到,瑟维没有挡住裘克的冲刺,两人双双倒地。
游戏的胜负,已经在这一刻,定下了。
“杰克,他是我的。”裘克将瑟维送上狂欢之椅后找到了正在守尸的杰克,“怎么?裘克,你要放了你的小队长吗?”杰克擦擦沾满鲜血的刀刃,“不,曾经的我因为一时的愚蠢已经失去过了。那个人教会了我,如果爱,那就不择手段的留下他吧。即使要伤害他,也要留下。不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杰克看着面前眼里满是疯狂的裘克,转身去寻找剩下的求生者。对于裘克的做法杰克不会说什么,毕竟,他们的疯狂,是一样的。
威廉看着因为倒下而被丢下的橄榄球,痛苦地喊了一声。
这一次,他没救下任何人。
(这场疯狂的表演,我不在乎观众有多少,我在乎的,只有你。)

*好了好了,我知道写的差,致歉致歉
*蠢作者跪求一个小蓝手和评论,谢谢
*还有祝各位中秋快乐啊!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