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龙城

大概可能呃,我说我忘了合集内容会挨揍吗(挠头)

渐行渐远(杰克主视角)

*上篇奈布主视角的啊

*我还以为没人会催我来着hhhhh(结果看了评论我的文原来是有人看的啊)

*不知道该说是刀还是糖了

*日常ooc警告

*逻辑混乱警告

*上程序课的时候写文真刺激

 

 

桌子上摆放着精致的糕点,左边茶杯里的红茶还冒着热气,而右边茶杯中的红茶,早已凉了。

“小先生,是茶点不合你的胃口吗?还是说,又是哪位女士惹你不快了?”

端着那个被他说了很久的笑容,看着那张没有人坐的位置。那人的样子,那人的表情,那人的一切就像是老式录放机一样又重新浮现在了我的眼前。

 

【你可真是个古董,那群女人可是极其想和你来点亲密接触,名门贵女的感觉,你就一点都不想体验体验?如此惺惺作态,虚伪!】

【小先生,这样评价淑女可不好,况且,如果亲密接触什么的,我倒是更乐意和你一起。】

【喂!喂!喂!把手给我挪开!你个伪绅士!】

 

“呵呵,我倒是忘了,你本就不喜爱下午茶......是不是那时,我的态度强硬一点,你就不会离开了呢?是不是我把这层所谓的礼仪丢下,你就不会被永远留在那个时间了呢?”

 

【呵,这群长舌妇,我迟早要把她们的舌头给拔了。】

【小先生,请不要用这么冷静的表情说出这么不理智的话呢......】

【啧,这次我得出趟远门,别到时候我回来,你已经和某个上流名媛结婚了啊。】

【怎么可能呢,只是,能不去吗?】

【我可是奈布·萨贝达,廓尔喀的战士没有一个是会退缩的懦夫!】

【是是是,我会等你的好消息......】

 

从怀里拿出那块破损的不能再破损的怀表,指针不再转动,时间被永远地暂停在了12时30分。是他的时间,也是我和他永远的距离。

“没事,很快,很快我们就会永远在一起了......”

 

【杰克,你不累吗?】

【不,并没有哦。】

是的,小先生,我累了......

 

(好孩子......你还要继续醒着吗?现实里,可没有你的“小先生”哦)

是啊,没有了......

(好孩子,是该你做梦的时刻了......小先生,在那里等着你呢......)

是啊,他在等着我......

 

恶魔在耳边低语,意识开始模糊......

“碰!”

茶杯摔落在地板上,其中的红茶也一并倒出,沾染在昂贵的地毯上。

“那么,好孩子睡了。现在,是坏孩子的时间了~”

那人笑着,眼里却少了几分笑意,多了一丝疯狂。

 

“大新闻!大新闻!开膛手又杀一人!目前已有四名被害者......”

报童在街上穿梭,并喊着今日报纸上最大的新闻头条。

穿着做工考究的黑色西服,缓步在商业街上,不知道,他的下一个目标,会是谁呢?

 

 

 

*啊,这个,梦里重聚也算是糖吧......

*有种东西叫做负能量视频刷多了,整个人就丧了(是的,我最近丧了)

*咳,下一篇要看我梗找的什么了(写不出沙雕快乐文,我太难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