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龙城

大概可能呃,我说我忘了合集内容会挨揍吗(挠头)

【饼渣】好好好,都是你的

*我太难了啊,我人在看了某些......算了,不说了,反正我炸了

*不得行,我需要嗑会儿cp冷静冷静

*让我静静......

*是时候让我沙雕沙雕一下,给我悲惨的脑子放个假了。

*首先ooc警告(这我第一次写,我控制不住的,说的我后面写就控制的住一样)

*私设警告


话说哪吒和敖丙一起对抗天劫之后只留下了神魂,失去了肉身。这敖丙还好,本身是龙族,只要神魂还在,重新修炼便可再重新获得肉身。不过哪吒便不可以了,为此太乙真人便去了自家师傅那里偷,啊呸,借了不少灵藕来为徒弟重塑肉身。

还好灵藕比较多,经得住太乙耗。不知道哪吒如果看见了太乙之前做的身体,会不会兴起干掉自己师傅的想法呢?

L:我觉得那个软软的我可以!

敖丙:嗯?

L:咳,我觉得你可以(打不过,太憋屈了)


新身体需要一段适应期,在适应期里,哪吒得保持孩童模样。因为毕竟不是原来的身体,而魔丸自带的能量又极为庞大,要是哪吒像上次抗天劫那样,动不动就把乾坤圈给解开,太乙真担心会不会把这副新身体撑爆啊。

“太乙啊,我这有上好的百年醉桃酿,要不要来点啊!”

一道传音符在太乙面前自动燃起,酒友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徒弟啊,你先和敖丙一起好好修炼啊!为师有要紧事,先离开一会儿啊!”

“知道了,快滚吧!”

哪吒看都不看太乙一眼,应声答道。他正在适应新身体,估计是当魂体太久了,突然身体又被重力操控了,有些不习惯,走路竟有些摇摇晃晃。虽然他以前走路也是摇摇晃晃(L:那叫痞里痞气)的,但好歹身体还算是在自己的掌控之中的啊。


“吒儿.....要不要.....”

“我靠,不要这样喊我!”

“嘭!”

这是哪吒摔倒的声音,哦,还有太乙珍藏的女儿红被摔碎的声音。只见哪吒整个人全身都被女儿红淋湿,酒香四溢,明明没有人喝一口这上好的佳酿,两人的两颊却都又浮起了红晕。当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喂,看什么看!”

哪吒恶狠狠地瞪向盘膝坐在一边的敖丙,那双眼的眼尾竟是多了一抹飞红,稚嫩的脸庞倒是生生多了些艳丽。

见敖丙又将视线移开,哪吒又嘟囔了句,“有什么好看的。”

“可需要我助你?”

“不要不要,你自个好好修炼吧。”

哪吒不耐烦的摆手道,不过一会儿,这酒香就愈发地浓郁了。

见到敖丙真的闭眼修炼起来,哪吒皱了下眉,然后倔强地站起来。

还没站稳呢,混天绫就自主地将哪吒缠绕起来,送到了敖丙身边的莲花上。

“啧,拿来。”

敖丙笑笑,从怀里拿出一个毽子,放到哪吒的手里。

“我的。”

“嗯,都是你的。”

哪吒瞥了眼还缠在自己身上的混天绫,随后混天绫就轻轻地缠在了敖丙的右臂上。

“嗯,都是我的。”


*我写文的坏习惯啊

*脑瓜子痛的一匹,我为什么要答应写这个啊

*不行,我回头要找梗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