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龙城

大概可能呃,我说我忘了合集内容会挨揍吗(挠头)

排名

*今年演绎之星没有奈布的份,难过

*最近杠精太多,所以不喜欢的请您直接×掉,我不想看,谢谢合作

*单人向文章

*ooc警告

*私设警告

*逻辑不清警告

 

 

演绎之星排行榜

1. 艾米丽·黛儿

2. 菲欧娜·吉尔曼

3. 奈布·萨贝达

......

 

【唔,还差这么多票啊,看来今晚上还是不要睡了好了】

操控者有点为难的看着演绎之星榜单上的票数差距,对自己夜晚的安排就这样草草决定了。

“请好好休息,我并不需要这些。”

奈布微微蹙眉,用稍严肃的语气告诉操控者。

【呃,没事的啦,再努力努力这个票数就会追回来啦】

“不,我不需要你为了这个虚无缥缈的排名而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我亲爱的操控者,我拿到了演绎之星或者没拿到,难道你就会改变对我的想法吗?”

【怎么可能!你拿没拿到,你都是我的最爱】

“那么,就请你今晚好好休息。我,奈布· 萨贝达,不需要这些排行来证明我自己。”

奈布带好护腕,起身离开了“信息交流室”。

 

“奈布!操控者今晚上又要通宵吗?他的精神状态看上去不适合呢。”艾玛看见奈布离开了信息交流室,赶忙上前询问。

“不知道,我希望他不要这样做。但是,我们无法干涉,不是吗?”

奈布垂眸,语气有些无可奈何。

“今年的演绎之星......唔,对不起!”

本来想恭喜奈布获得第三的名次的,但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艾玛有些抱歉地开口。

“谢谢。”

看着两颊已经泛红的艾玛,奈布笑着回应。

“奈布......”

艾玛欲言又止,她不知道该怎么结束这个话题。

“艾玛小姐。你知道吗,其实看见还有人支持我的时候,我已经很高兴了。初次来到庄园时,我希望可以替你们挡住所有伤害,我不愿意抛下任何队友。可是战争所带来后遗症让我成为你们解机时的累赘,身上的旧伤成为你们的负累。那时候,我真的好累......”

似是有些触动地闭眼,曾经的一切就像是电影的画面一般,一幕幕又呈现在了面前。

【这个角色好废啊,修机速度好慢】

【哇,治疗怎么慢的吗?出这个角色的意义何在啊】

【这个技能好难用啊,认真的吗】

【噗嗤,排位上佣兵?换了吧!】

 

“奈布,你现在不是以前的那个你了!所以不要再去想以前的那个自己了!”

艾玛看着面前似是陷入自己回忆的奈布,用手轻拍他的肩膀,想要将他从回忆中拉出。

“艾玛小姐,我是不是有点不知足啊...... ”

“奈布......”

“明明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但是,我还想贪心地多一点能力。这样,是不是,就可以更好地保护队友了呢?是不是,就可以,不需要操控者面对那些废物的骂言了呢?”

原以为奈布会对这次的比赛有什么怨言,但却想不到,奈布他想的,从来只有每一场比赛的那些失误。

“奈布,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我去啊,莫挨老子啊,不对,莫挨我的奈布啊!】

【哈哈哈,三刀平A,我看你还追谁!】

【卡位了解一下,强摸大心脏了解一下,气不气】

【果然大图还是要让奈布来,其他救人位好难赶啊】

【果然,最喜欢的,还是奈布啦】

 

“是吗?也许吧,我去和艾米丽小姐换班了,回见。”

奈布拉了下自己的兜帽,略微遮了下自己的表情,走向了准备大厅。

艾玛看着奈布消失在了回廊中,然后对着空气说:“今晚上也要通宵吗?”

【不了,我去研究走位,保证能把队友救下来】

“您要是想看奈布的演绎之星服装,我其实......”

艾玛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操控者打断了。

【其实是不甘心吧,去年的排名让人寒心不是吗?今年,至少也让其他人也看到他的优秀吧】

“真的很高兴遇见您,努力地维护我们每一个人。”

【其他操控者我管不了,但是,操控者的错,不该你们来背锅不是吗?对了,艾玛,这个bug什么时候修好啊,要是奈布知道我现在在回廊就能听见你们谈话了,他会不会以后再回廊上都不说话了?还有啊,你说我给他换套思明,他会喜欢吗?抽蒸汽的时候脸太黑了,什么都没有QAQ】

“不知道呢?”

【艾玛,奈布换班回来后,帮我带句话吧】

“好的哦,您要对他说什么呢?”

【你永远是我的榜上第一】

 

 

*难受奈布没有演绎之星是一码事,但是一码事归一码事,得不到演绎之星关我喜欢奈布·萨贝达什么事

*各位正经佣吹,没让奈布可以成为今年的前两名是我们不够努力,既然今年奈布没有拿到演绎之星前两名,那就明年继续努力。

*对于什么另外的角色刷票之类的言辞,各位,去证明这个真相有必要吗?

难道第五这个游戏的每一个角色不是官方耗费心神所创造的吗?

去争夺一个排名,真的很重要吗?

现在,不如去期待新的角色皮肤,去继续喜欢我们的最爱的角色,去享受游戏。

如果可以,不,没有如果。

我想永不离开这个庄园,永远陪伴我爱的他们......

 

 

 

*好的,没了,这回真没了

*喜欢的举爪,有什么想说的评论区

*这里龙城,一个就爱咕咕咕的鸽子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