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龙城

大概可能呃,我说我忘了合集内容会挨揍吗(挠头)

设而为屠,我很抱歉

*打了一个半小时的联合,我从来没有这样难受过

*不知道,留一线,对你们来说,是不是,很难受?

*ooc警告,私设警告

 

“对不起......那些哪怕是信号枪,也,也很痛吧。”

哈斯塔看着眼前的求生者,慢慢地闭上双眼,回身走向属于自己的那片海。

【不必自责,这些都不过是,规则罢了......】

都是规则......吗?

当他们成为那些人手里的角色时,他们便不再拥有自我。每一场的胜利自然会让他们开心,而失败他们也坦然接受。

可是,他们心疼他们的对手了......

联合狩猎模式,是一场屠杀模式。

他们随时可以通过电话亭使用积分购买相应的道具,为自己可以救下队友增添一份保障。可是,当他们已经获取胜利时,玩家操纵他们所开出的那一枪枪。看着自己敬重的对手,自己珍惜的人,被这些枪伤害的那一刻。他们只想挣脱那些操控,想要怒吼。

可是,规则不允许......

(都是菜鸡嘛,活该被开枪喽)

(谁要你们放水啊,佛系就该挨枪子啊)

(切,你可以不来啊,废物)

(明知道我们都有枪了,还要来门口,你活该啊)

 

“闭嘴,闭嘴,闭嘴啊!”撕破微笑的艾玛吼着,可是她们只是角色,她们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

“明明,已经赢了,为什么还要这样......你们难道,没有心吗?”

哪怕再想怒吼,哪怕再是心碎,游戏开始的那一刻,她们就不再拥有自我。

 

“你还真是能忍啊,明明胸口都裂开了口子不是吗?”

约瑟夫被庄园主喊去帮哈斯塔处理身上的伤口,因为联合狩猎模式不允许约瑟夫上场,所以每到夜晚时,约瑟夫都是最清闲的那个。

帮忙上药,但是那件破旧黄衣下遍布伤痕的身体,让人无法和那个总是神神叨叨却让大家都安心的“神明大人”联想在一起。

约瑟夫上药的时候也是没有留力气,而是有些破不争气的狠狠地按在伤口上。

“你明明不弱啊,用你的深渊之触挡一下不就好了吗?”

“操控者眼睛受伤了,晚上状态很糟糕......”

“那你都知道门口是枪,你怎么还往那边跑。你的操控者?”

哈斯塔摇头,将手摊开。

哈斯塔的掌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条贝壳项链......

“这是吾在深海找的兰贝,吾想,送给他......”

“这就是你在知道门口那么多枪的情况下,还要去挨枪子的理由?”

哈斯塔依旧摇头。

“操控者他,还想为队友守一个希望......”

约瑟夫沉默了,他知道,每一个操控者都是不同的。他们都对胜利有着渴望,但是他们却对这个游戏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有的操控者,他们从不从自己的身上看待问题,他们将一切的错归咎于旁人。当游戏胜利时,他们却又会百般折磨对手。

有的操控者,他们一样渴望胜利。但,他们,更尊敬对手,更珍惜队友。

 

(哈哈,遛的不错,就是我救人失误了,抱歉抱歉)

(谢谢放我)

(哈?开枪,拜托都赢了,何必要那500分,多伤人)

(抱歉抱歉,不知道你佛系了,砸了你那么多下,我留下来陪你吧)

(四跑多不好看啊,你也要计分的嘛)

 

“唉,说不过你。”

约瑟夫无奈地摊开双手,起身离开哈斯塔的房间。

“对了,庄园周年庆,庄园主说,周年庆期间大家可是要随时待命啊。你这伤,可得好好注意啊。”

约瑟夫说完,便离开了还顺手将门也带上了。

 

“周年庆......你明天要让其他人来吗?”

哈斯塔对着空空荡荡的房间自言自语,但是四周安静地仿佛一根针掉落也能听见声音一样。

【对不起,如果不是我执意去守,你也不会受这样重的伤了】

“规则罢了,你不需要道歉。”

【累吗?每天过着这样的生活。】

“吾已经,习以为常了......”

【对不起】

“你忘了,你也曾让吾伤害过他们。”

每一道深渊之触皆无空,将恐惧深深地烙印在他们的脑海中。

我们都伤害过对方,他们报复回来很正常不是吗?

吾只是,有点,不甘心......

 

【杰克,就算你的操控者好心了,对面的那些操控者可不会那样好心。那些枪,你还没挨够吗!?】

【可是,哪怕就那么一场,只有一场赛后有一句感谢。操控者也会忘记那些不愉快,那么就只为了那一场努力不行吗?】

 

设而为屠,我很抱歉。

我的职责是将你们送回庄园,所以,对不起......

设而为人,我很抱歉。

我们想要逃离,所以,对不起......

我们都有彼此的立场,所以,至少在最后的时候,留点情分......

好吗?

 

 

*有意见评论区,觉得行举个爪

评论(9)

热度(16)